工作动态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扎实做好新学期开学保障工作

发布时间:2021-08-30浏览次数:211

为保障新学期实验教学的正常开展以及网络、一卡通系统的正常运行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提前返校,精心准备,提前着手,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,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。

中心对所有的实验教学仪器设备进行了全面检查、调试,并根据实验教学需要安装实验软件,推动计算机基础实验室(云桌面)、大学物理实验室的建设,并在开学前完成初步验收。

中心完成了行远楼有线及无线网络分割、明理楼AB栋及连廊办公室、诚意楼新建C栋实验室的网络覆盖,升级办公网络带宽,对教学楼、学生公寓的网络设备进行巡检和故障处理。对一卡通信息系统的服务器、消费机、领款机、水电集中器等设备进行了巡检,并设计制作校园卡迎新手册。

新学期,新面貌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全体人员继续坚持以服务教学、服务师生为中心,创新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,扎实全面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工作,为全校师生创造良好的实验教学环境和提供更加稳定、高效、安全的网络信息化服务。

(撰稿:李奇 孙前祖 杨玉珂;审核:隗玮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