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作动态

现代教育技术中心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顺利召开

发布时间:2021-09-10浏览次数:242

今年9月10日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下午,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在诚意楼B210举办了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全体工作人员欢聚一堂,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。座谈会由中心主任隗玮主持。

 

座谈会上,隗玮传达了学校对广大教师节日的问候,感谢大家对学校发展、部门工作所做出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。

与会老师就过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内心的想法谈了自己的感受,围绕着部门工作建设、工作发展等多个方面,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,希望与学校共同成长、共同进步并表达了自己要求进步的强烈渴望。

隗玮对各位老师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,希望部门所有工作人员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更上一层楼,共同努力,将部门各项工作开展的更好,同时更希望实现每个人的人生价值。

 

本次教师节座谈会在一片祥和融融的气氛中圆满结束。

撰稿:杨烈武;摄影:王孝齐;审核:李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