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卡通服务】校园卡常见问题解答

发布时间:2019-09-30浏览次数:476

Q1:领款时提示正在查询有效期,无法领款,如何处理?

 

A1:将校园卡靠在食堂任一已开机消费机5秒左右(无需进行消费),再至领款机领款即可。


Q2:一卡通使用过程中的密码有几个,都有什么作用,如何更改?

A2:一卡通系统使用过程中目前有3个密码,消费密码、查询密码以及完美校园登录密码:

1、消费密码在开卡时生成,默认为开卡时的身份证号后6位,作用为保障持卡人资金安全,在超过每餐消费限额时,系统会要求持卡人输入消费密码方可消费。消费密码修改可至食堂圈存机或者行远楼203室财务部进行修改,消费密码修改后忘记可至行远楼203室财务部进行重置。

2、查询密码同样在开卡时生成,默认为开卡时的身份证号后6位,也称为挂失密码,需要在登录完美校园App并绑卡后修改查询密码,作用为验证校园卡挂失过程,可在完美校园App主界面中点击我的-校园卡-修改密码,查询密码修改后忘记可至行远楼203室财务部进行重置。

 

3、完美校园登录密码为持卡人在完美校园App登录时自行设置的密码,作用为保障完美校园App的登录和使用安全,可在完美校园App主界面中点击我的-设置-账号与安全-修改登录密码,登录密码重置可用手机验证码方式登录后在账号与安全-修改登录密码里进行重新设置。

 

  

Q3:充值时,完美校园APP提示: “支付遇到问题:一卡通一次入库-一卡通返回失败,卡号姓名不匹配”,如何处理?

A3:在完美校园APP上进行解绑重新绑定即可。出现此问题的原因是持卡人在财务部修改姓名信息之前,未在完美校园APP上进行解绑,导致绑定的信息与修改后的姓名信息不匹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