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一卡通服务】一卡通常见问题报修流程

发布者:管理员发布时间:2021-05-08浏览次数:70

在使用一卡通系统中常见的问题有以下四类,请分别按照情况进行报修处理:

一、公寓水电类问题:

(一)常见故障:水电无法充值、充值后水电不到账、水表冻裂漏水、水电充错房间等。

(二)报修方式:在宿舍管理员处登记姓名、学号、联系方式及故障现象,由宿舍管理员统一反馈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处理。

二、食堂消费类问题:

(一)常见故障:工作人员失误导致多扣款等。

(二)报修方式:与食堂负责人一起至行远楼203财务处登记姓名、学号、联系方式及故障现象,由财务处老师统一反馈至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进行处理。

三、充值领款类问题:

(一)常见故障:无法使用完美校园充值、充值后无法领款等。

(二)报修方式:遇到此类情况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,电话:0552-2567991。

四、系统硬件类故障:

(一)常见故障:消费机无法联机、消费机按键故障、商家无法查询上月收益等。

(二)报修方式:遇到此类情况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,电话:0552-2567991。